草泥中的花

多功能cp

文章名字灵感来源于多功能老婆

文章灵感来自太太@y-viven 剪辑非常棒的视频:《10种恋爱方式打开皇室cp》


不得不说,king真的是多功能国王,全能的二十四孝好男友,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打得过流氓,数不尽魅力……

queen觉得,拥有这样一个多功能老公,实在是太幸福了,让我们看看queen是如何使用king这个多功能产品的。


郭辉煌

别称:king、国王、多功能老公

功能一:工作搭档。king是高级督察,queen是法证科副主管,每次有案子,queen在现场采证,在实验室检验,为king提供破案的线索和强有力的证据,夫妻搭档互相助力分析破案,给力!

功能二:厨师。king的厨艺出了名我们都知道,queen的师傅就是king,他们因八宝鸭结缘,king也看出了queen厨艺不精,在空闲之余,手把手传授真经。后来,queen也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常小菜,厨艺level提升。不过大多数情况还是king主厨,queen打下手,king日常投喂自家小奶猫。

功能三:queen专属车夫。king的车技我们在汽车爆炸场景领略了,很稳,queen可放心乘坐。没在一起之前就日常接送,在一起后就更不用说了,二十四小时全天候待命。早上送queen上班,中午得空接queen一起吃饭,夜晚接queen下班,甚至大半夜去实验室接queen。当然,有时候特殊情况,queen也会反过来去接送king,比如king要通宵或者工作下班晚了,或者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开车(喝酒,受伤什么的……)。

功能四:queen的保护罩,为她遮风挡雨。国王日常和高安打拳击,身材杠杠的,八块腹肌时常看呆queen,多次英雄救美,及时将queen才危险中救出。

功能五:queen专属树洞,辅导员,心理咨询师。这个在没有在一起之前,就很明显很在行的体现了,king日常开导queen,总能发现问题,击破,让queen保持心情舒畅,保持少女的年轻态。


咳咳,不能只夸king,我们的queen也很优秀!知性,理性,刚柔并济,又A又飒,充满真性情和独特的女人韵味,也正是基于此,才会把国王迷住,让国王如此神情。

水慧明

别称:queen,王后,奎因,多功能老婆

king是如何驾驭这一款产品的呢?

使用方法一:工作上的好搭档,得力助手,破案时必须召唤,甚至有时候逮捕凶手时,一同并肩作战。

使用方法二:心情不好时召唤,作为树洞or心理师,以自己为药💊,望闻问切,可盐可甜调控,药到病除。

使用方法三:运动时召唤,queen可以带着king做瑜伽养生,king也可以带着queen练拳击强身健体&防身,不过他不希望queen用到,同时,还可以一起解锁🔒其他运动,跑步,游泳🏊🏻等,两个人体能素质杠杠的!

使用方法四:浪漫时召唤,最美最柔情的舞伴,之前婚礼专门练舞,平时下班周末休息时,饭后跳个舞,怡情养性舒心,在家,在海边,都觉得很不错。


没错←_←

他们就是最佳的多功能cp——[皇室cp]

能拥有这样子的爱人,都是他俩彼此积攒了几辈子的福分呢?

又是被皇室cp爱情💏慕了的一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