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泥中的花

思考:为什么我会写这样的合集?

一直很好奇,为什么自己会写出这种画风的同人文。

认真仔细的琢磨,觉得可能跟我个人经历有关。

我喜欢写内心独白型,喜欢写对话型文章,喜欢写日常生活的糖,但拒绝过分的恋爱脑。

一边考研复习,一边上着网课,一边嗑cp上头了就敲敲敲同人文练练自己的文笔。

同人文写出了我对爱情的渴望,真的渴望这样成熟的树洞爱情故事。爱情,不需要轰轰烈烈,不需要过度的意识感,而是彼此共同成长,共同进步。你们也可以看看我有篇文章-《过眼云烟》&《没想到,我的这个病好的那么快》,记录了曾经的感情渡劫的心境,不过现在过去了之后,也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,对于爱情,对于感情,会有很强烈的排斥感,不希望这种东西牵扯到自己身上。

生活气息,充满人间烟火的味道,充满的幸福感,没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争吵,甜与虐完全取决于自己,自己根据自己的想法,心境,去决定文章的走态,也是不错的,文章是理想化的生活,现实的残酷不能逃避,但可以暂且到文中得以放松。同时,也写出了我对这种平淡但又浪漫的生活的渴望。

至少,在这里,我不会感觉被嘲讽,也不用因为做的东西好吃不好吃被人diss争得面红耳赤。

但,无论如何,幸福生活,都是要靠自己双手去争取的。【突然鸡血】

评论(2)

热度(8)